close

第二天整夜沒睡


從凌晨兩點多開始


心裡直喊餓


家裡一點存糧都沒有


一直想忍耐


也想試試看睡覺


但怎麼都睡不著


這兩天我的身體一直想著大蒜這食物


應該是需要大蒜來加強排毒吧?!我想


於是凌晨五點我開車去吃肉粽


喔買嘎!肉粽?


但吃完有種真好的美妙感覺


想吃就吃,罣礙甚麼呢?


這一天為自己做了一次半的靈氣


做到心輪時,右邊小腿腫脹的非常不舒服


想起這一陣子來都覺得自己的小腿漸漸蘿蔔起來


莫名其妙的一直腫


原本還想說是不是舞跳太多了?


答案揭曉


原來是我的心臟有問題


所以下肢循環無法正常運作


有時也會影響腎臟地方的腰痛


也想起幾年前醫生叫我動作要慢、走路要慢、喝水要慢、


否則會水腫進而影響腎臟功能


謝謝靈氣讓我看見我的身體的抗議


心輪掌管愛


愛很久沒有流動難免阻塞不通


祈請靈氣的一切聖靈們


為我帶來靈氣之光與靈氣所有的能量


讓我看見愛、懂得愛


不管誰愛我不愛


只管我愛、我給予


這一天心臟不舒服


喘氣喘的厲害


想必心輪正在流動能量


也或許是傷還沒復原


所以疼痛


但我接受這疼痛與不適


與這些和平共處著


但相對的我也接受這宇宙源源不絕的愛在我身上流竄著


買便當時,


有位小妹妹跑到我身前來露出可愛小酒窩對我笑著


應該是感受到靈氣的美吧!


再度見證能量可以這樣影響著周遭環境


所以我讓自己成為潔淨完美的管道


讓宇宙源頭為這世界帶來愛與光!


謝謝你!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狼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