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八個月前接受第一次的靈氣一階、二階點化


點化時,我掉淚,因為我跟自己相逢了


但那一次的靈氣一二階其實是不舒服的


生命被否定,靈魂被標上抗拒


也許是的,


也許老師真的看出我對我自己靈魂的抗拒在那個當下


但姑娘我還是老大不爽


也看見自己像那位老師一樣自以為是的為大家貼著標籤


那位老師是一面非常棒的鏡子映照著我


我看見自己的不爽


也看見他人被貼上標籤後的沮喪與否定感


謝謝那位老師的教導之後


靈氣變成純然是我與自己相處的工具


我不懂給予


因為我沒有學到靈氣所帶來的愛!


20、21日要上莫老師的靈氣一階著實讓我考慮許久


除了經濟問題之外,上次的課程我與靈氣並沒有產生太多的連結


感謝薛姐願意先幫我處理這次的費用


讓我真正體會到靈氣有多麼的美!


兩天經過四次的的點化(上次一點都沒記住被點化幾次)


每一次的點化


感受到莫老師很浩瀚的愛


全然的接受我是誰


沒有批判


沒有論斷


全然的幫我連結到愛的靈氣管道


感動莫老師全然的給予


感動她很寬很廣的包容與接受


四次的點化


眼淚都狂奔而下


有一種"師父我終於找到妳"的感動


令人體會到給予的美好


體會到全然的接受有多令人感動!


老師我愛妳!謝謝妳!


這個當下我讚嘆與感恩出現在我生命中的每一位


謝謝大家的包容與給予!


靈氣淨化的第一天


身與心都在高頻中


睡了一個好覺


夢到自己回到過去的房子


那已經是別人的房子了


我找不到我自己的房間


知道那在幫助我看見自己在潛意識裡還是存在著找不到自己位置的感傷


我送靈氣之光給過去現在未來的我


不必有位置


因為處處是我家啊!


身體極度敏感


下肚的茶與咖啡令我心悸不已,手抖不停


淨化的第一天


我在感恩與高頻、心悸手抖中度過


感恩實在是太美的頻率


我因此而存在著!


而在今天


我決定為自己換了一個新的名字


齊唯心


喜歡這個名字


像穿了一個有氣質的外衣


驕傲的活著


向過去的名字感恩


謝謝她陪伴我數十個年頭


感恩新名字的到來!


淨化第一日有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狼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