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星期前就想著讓進階同學與自己內在的孩子連結


想著想著


這幾個星期陸續都有同學跟我說:老師你今天要玩什麼,為什麼我不想來上課?


內心贊嘆的每個人的小我如何的滑溜


每個人下意識的害怕那許久許久不曾面對過


和從沒仔細看過的內在孩子


所以想逃!


親愛的!


選擇逃了之後,害怕與恐懼在背後不斷對你疵牙裂嘴


鬼魅般如影隨形!


下午我還在抉擇是否帶這個工作


嘗試連結同學的內在孩子


能量像搭上自由落體般的直線下降


然後落到底,無法爬起


好重!好無奈!


我回到自己的空間


分辨不出那是我的?我父母的?還是同學的?


心是揪的


肩膀是重的


眉頭是緊皺的


生命彷彿落在谷底,好無力!


課堂上我想釐清


問了同學有這樣感受的人請舉手


7成同學舉手


連舉手都是無力的


我當下決定面對這樣的場域


看存在把我們帶到哪裡?


看看吧!看看內在孩子如何在乞求我們注意吧!


排列之後


有的孩子倒在地下


有的孩子躲在牆邊


有的孩子想開門離開


有的孩子說他在好遠的地方,


有的不願打開心!


難怪無力!


難怪無奈!


我在此課學習到了


不管是你的或是我的或是他的


你有多久沒有跟你自己說說話了呢?


小孩不受注意的時候


他會搞怪的


他會生病的


他會不理你的


那我們如何回歸呢?


記得嗎?


我們曾經說過


成為占卜師的第一課


就是愛自己!


現在我們看到了內在的那個自己


不管他現在是什麼狀態


看著他


抱著他


告訴他


我愛你!


對不起!在你需要我的時候,我離開你


現在我重新看見你了!


謝謝你!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狼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