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牌會在學生練習中不斷出現


我並不意外


一切由我而來


這是我的旋律


我嘗試在轉變我生命的主旋律


顯然還需要上主的加持


所以依然吸引著這樣的學生



注意力不在任何一個地方



眼光不放再任何一個地方



沉浸在過往的記憶裡


沒有抬頭


沒有理會


一味的哀悼那些已失去的


擔心未來不必然來的


忽略"相信必然看到"的警語


~~你相信背叛痛苦,他必然就會來到~~


這是這一期初階學生問感情抽出的牌


他說他後悔提出了


我告訴她


我也是這樣的


那是我過往的主旋律


偶爾這旋律還會不自覺的迴旋低語


他追問著我


現在呢?


現在你幸福嗎?


我當下沒有回應他


因為我正在想


幸福的定義是什麼


我回答不出我是否幸福


聖杯五那傢伙也還活著


活在我心中某一個角落裡


但是我隨即都會勸他抬頭看看那不遠處的家


然後我就在這個當下了


現在當下此刻的我


是寧靜的


那旋律隔著遠遠的唱著


而我學會在這個當下


與我自己在一起


不強求


只有下午看到的那句話


""上帝必加添""


是啊!


上主他必加添任何你所有期待想要的


只要你是在這個當下的


聖杯五你這位老兄


安穩的繼續站在那裡


我祈禱


我安住


謝謝你不斷透過外境來提醒我抬起頭來


回來


回到自己來!謝謝!


而這位學生抽的建議牌是


 



讓愛流動


珍惜眼前的禮物


眼前這機會稍縱即逝


若你還活在聖杯五


你就無法接受那老天給你的禮物


珍惜吧!


讓你的心輪流動吧!


讓你的愛流動吧!


不要怕傷!


因為傷是失望扭曲的愛!


而真正的愛


從愛自己開始!


親愛的你問


什麼是愛自己?


愛自己的第一步就是喜歡自己!


現在呢?


我要與喜歡的自己在一起一下下!


享受孤獨!


這樣有另一種美!


親愛的你!我在這裡也祝福著你!


謝謝你提出這愛的學習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狼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